安全动态

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训室建设合同签订顺利完成

作者:傅巍时间:2016/11/01 00:00:00浏览:

    2016年10月28日上午9点,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召集华北科技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重庆安全考试中心、煤矿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重庆院有限公司、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及浏阳荷花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A401会议室共同签订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训室建设合同。

    会议由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庆国主持。

    首先,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主任张麟肯定了三家基地的前期工作,对中标单位表示感谢,特别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需要三家基地与中标单位相互协商,在建设过程中要把将来的使用考虑进来,加强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任务。

    随后,三家基地与中标单位进行了合同签订。

    中标单位都纷纷表态,会配合相关基地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张庆国副主任表示对各单位都有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完成好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