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中南基地召开第九次工作例会

作者:傅巍时间:2017/03/03 00:00:00浏览:

    2017年3月1日上午10点30分,中南基地办公室于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中南基地第九次例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院长郭超、学院(中心)副院长(副主任)王林、学院(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殿武及中南基地相关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荣欣主任主持。

    会上各专项组和中南基地办公室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年度工作安排。

    刘殿武副院长(副主任)表示实训室建设具体方案要尽快落实,烟花组要及时与东信联系,确保校外基地设备进厂,各小组也要与中标方联系确定进厂时间。

    王林副院长(副主任)提出中标单位和非煤组应尽快完成图纸审核工作。

    郭超院长强调要尽快梳理各实训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基地办还需提出基地人员匹配的具体方案。

    李荣欣主任指出需抓紧完善模拟巷道的图纸,继续跟进进口设备购置,采取灵活手段整体推进中南基地团队建设。

    最后李海涛书记肯定了例会制度的必要性,正确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勇于担责,攻坚克难,在确保年内完成基地建设这一目标不变的前提下,按照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创新思路和手段,科学有效完成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