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第三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傅巍时间:2017/04/28 00:00:00浏览:

    2017年4月27日上午8点30分第三直属党支部于图书馆606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李荣欣及第三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资产处处长刘坚。

    会议由第三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禹主持。

    李荣欣主任指出同志们要经过这次会议起到互相交流,充分沟通,促进工作的作用,会上怎么提意见都不过分,要红红脸出出汗。

    李禹书记强调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大家需要认真听取支部及党外同志的意见,分析、反思自身问题。

    根据会议要求李禹书记首先说明了大家对支部的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再根据大家对他个人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剖析,对照问题总结了努力的方向。其他同志根据李禹书记的材料及平时的情况再当面提出了意见。接下来所有党员都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也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意见。会议进行的很成功,真正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