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2017年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傅巍时间:2017/06/26 00:00:00浏览:

    6月22日,国家安监总局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第二次工作例会,总局规划科技司郑双忠处长,总局培训中心董喜明处长,3个实训基地管理部门负责人及4家中标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董喜明处长主持,中心李荣欣主任致欢迎词。

    根据会议安排,上午各实训基地和中标单位介绍了近期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郑双忠处长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对各单位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对所提的有关实训室建设与采购、基地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答复。

    下午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南基地实训大楼,参观完后总局培训中心领导召开了座谈交流,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和运行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7年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第二次工作例会

李荣欣主任致欢迎词

郑双忠处长总结讲话

参观中南基地实训大楼

董喜明处长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