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中南基地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例会

作者:傅巍时间:2017/07/03 00:00:00浏览:

    2017年6月30日上午10点,中南基地办公室于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中南基地第十二次例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中心)副院长(副主任)王林、学院(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殿武及中南基地相关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荣欣主任主持。

    会上中南基地办公室汇报了总局第二次工作例会情况及会议决议,各设计小组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李荣欣主任强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模拟巷道的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中南基地建设,注意各类实训室建设实施方案和验收的时间节点。

    李海涛书记指出要统筹考虑各类培训大纲与实训教材,提前准备中南基地师资队伍建设。

中南基地第十二次工作例会

李荣欣主任作重要指示

李海涛书记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