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安全培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2/26 15:08:28浏览:

 2月23日上午9点,安全培训学院全体成员在正谊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上,赵宇院长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安全培训学院发展具有跨越式意义的一年,培训学院取得了很多突破性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学院所定的目标管理任务,成立了长沙安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加强了中南基地的建设工作,实训室的建成告一段落,承担了70余批次人员参观,这是部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新学期的工作能乘势而上,赵宇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促进安全培训事业稳步发展,争取成为全国一流的培训中心。二是中南基地须完成全部的竣工验收,并尽快投放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另外,夏旭副院长对各科室近期须开展的工作进行细致、详尽的布置。最后,安全培训学院党总支张刚书记作总结,他指出部门全体教职工必须按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并对学院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他希望学院全体成员能在岗位上不断进取,有所作为,相互帮助、相互协作!

    

微信图片_20190226145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