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召开安全培训工作务虚会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1/10 11:50:43浏览:

   在全年安全培训人数破万、建校至今培训总期数破千、培训总人数破十万的大背景下,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于2020年1月8日下午2点在中南基地106会议室召开安全培训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2019年各项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共同谋划今后安全培训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推进举措。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中心主任李荣欣同志、学院副院长程爱宝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全培训学院院长赵宇同志主持。

会上,安全培训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实际及特点,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畅谈今后培训工作的思路。安全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刚同志立足全局,提出要梳理培训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引入行业专家。安全培训学院院长赵宇同志提出要切忌三个盲目自信、做到四个清醒认识、推进五项能力建设,构思今后安全培训事业发展举措。

最后,李海涛书记、李荣欣主任、程爱宝副院长分别对2019年安全培训学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安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时期安全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从安全培训党建工作、整体规划、创新改革、供给能力、宣传能力、团队建设、内涵建设、信息化建设、硬件条件建设、培训市场拓展等十个方面谋划了发展方向和目标,并要求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进一步厘清思路,制定规划,实现安全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111111.jpg

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