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时间:2023/08/12 14:27:22浏览:

8月11日,2023年度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第五期)于陋园宾馆举行了开班典礼。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副经理李靖、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教育部副主任傅巍参加开班式。全省各地市98名公司经理和油站站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傅巍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培训过程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把课堂学习和安全生产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靖就本期培训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与交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确保本期培训取得实效、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812132515.jpg


微信图片_20230812132620.jpg


作者: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