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3/09/20 09:02:15浏览:

9月19日,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开班。国家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司二级巡视员兰群足,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国各省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部门的39位学员参与了开班式和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仪式由梁小利主持。袁运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做好培训班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兰群足做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全国非煤矿山的总体情况,要求学员学习上要转变身份、转变观念、身到心到、结合实际,生活上要团结友爱、遵守纪律、注意锻炼。随后,兰群足就《非煤矿山安全监察重点》作了生动的讲解。


image.png


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image.png


梁小利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袁运乾主任致欢迎词


image.png


二级巡视员兰群足做重要讲话


作者: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