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23 21:00:19浏览:

9月22日上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在精技楼108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玲代表党委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宇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赵宇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通报了支部会议准备情况和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支部对照检查发言。

第二阶段,分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同志首先对支部和支委班子展开了批评。然后按照党小组长带头,其他党员随后的顺序,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每位党员同志也都作了表态发言,认领了各自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将按要求积极整改到位。

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再次集中,赵宇就会议召开情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足,按学校要求完成相关规定动作;改革了以往会议模式,效率有提升;会议进程把控有力,体现了务实作风;会议对整体要求有新认识,初步明确了整建提质建设的方向。

杨玲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既定目的;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按规定动作进行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等相关工作,支部重视学校要求,做了相关准备;过程严肃高效,从自身深挖问题根源,批评体现了对工作对同事负责,在工作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同事,提出的意见中恳客观,有辣味;整改措施到位,针对性强,结合了各自培训工作岗位的实际,考虑了当前事业发展,体现了责任担当的务实作风。同时她也指出了本次会议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再次认真梳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信心积极整改,为培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