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省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1/15 09:08:24浏览:

2549b72390d6760c8c83b5e7a57d18b.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省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于11月14日在春和景明14楼春和厅开班。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欧阳锋、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郭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教育部副主任傅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傅巍主持,全省14个市州分管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业务的101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式。


bb7740937540d335472ccf1952821ac.jpg


傅巍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郭华宣读培训纪律,他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三是要服从管理。欧阳锋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升认识悟思想,二要认清目前烟花爆竹的生产形式,三要认清自身,坚定自信,四要坚持系统思维。他要求所有学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我省的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傅巍  谭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