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邓德艾院长到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调研

时间:2024/01/08 17:03:25浏览:

1月8日上午,邓德艾院长到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开展工作调研。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及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全体职工参加调研活动。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赵宇介绍部门相关工作情况,部门全体教职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image.png


与会人员与邓院长就规模效益、教学管理、特色亮点、内涵发展及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邓院长代表学校对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的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评价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现在是兵强马壮、业绩卓越、特色鲜明。他将对培训教育工作给予坚定支持,对培训教育的发展有足够信心。他强调,下一步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要认清发展大势,服务发展大局;要全面厘清思路,聚焦高速发展;要紧盯核心指标,紧盯一把手抓发展;要围绕增加培训收入,提升服务质量;要立足特色、探索模式亮发展;要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抓培训;要注重宣传、扩大影响管培训。


image.png


会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邓院长的调研讲话凝神提气、催人奋进。大家都信心十足、动力澎湃,将在邓院长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大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作者:张辉 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