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22 21:44:01浏览:

1月22日上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在精技楼108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梁小利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赵宇同志调任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不再担任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翦象虹同志任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兼党支部书记。

赵宇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对不能继续与部门同志一道为学校培训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而遗憾。他表示,学校正面临争创“双高校”的战略机遇期,期待部门在学校党委和新领导带领下,一起实现更高更大的目标。

翦象虹表示,来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任职倍感亲切温暖,倍感责任重大,倍感压力重大。她将尽心担使命,带领部门同志苦干、实干、巧干,让学校培训教育事业出效益、出水平,提质增效;全心谋发展,带领同志们开创事业,思考培训教育事业新的发展路径;真心聚合力,打造彼此信任、相互团结的培训团队。精诚协作、众志成诚,形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实现有业绩、有品质、有创新、有突破的新局面。


image.png


梁小利对赵宇带领部门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部门全体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服从学校发展大局;强化团队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强化责任意识,挑重担,顶压力,把学校培训事业做大做强;强化创新意识,让干事者不吃亏,想事者有平台,能干者有舞台;强化教学教法,以托管培训为重点,主动适应国家培训政策;强化学习意识,善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强化廉政意识,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作者:张辉 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