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2 15:16:44浏览:

3月20日下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在精技楼1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书记翦象虹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榜样8》。支部书记翦象虹传达了2024年全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傅巍以《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为题,结合历史与现实,安全培训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堂课。同时,领学了国务院《煤矿安全生产条例》。支部纪检委员严芳结合高校特点和培训工作实际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image.png


会议后一阶段,大家以“党员示范做表率,勇毅前行开新局”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一定要坚定自信,打破思维定势,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新作为主动引领新常态,打造培训教育事业新高地。


作者:张辉 摄影:洪珑

一审:费斯琼

二审:傅巍

三审:翦象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