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17年湖南省矿山救护队队员复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颜群时间:2017/09/12 00:00:00浏览:

    9月8日,湖南省矿山救护队队员复训班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13支矿山救护队的学员共39人参加了本次为期14天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湖南煤监局及学院(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湖南煤监局副局长贺德安同志、湖南煤监局救援中心主任裴海清同志、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同志、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程爱宝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程爱宝副院长主持了开班典礼。

    李荣欣主任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代表学院(中心)对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贺德安副局长结合我省矿山救援的大量救援案例,充分肯定了我省矿山救护队对矿山救援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我省矿山救援队伍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矿山救护队的重要性及光荣使命作了深刻的讲述,最后对参加该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裴海清主任进行题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及解读总局88号令”相关内容的讲座。

中心主任李荣欣作培训班开班致辞

 

湖南煤监局副局长贺德安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