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9/13 00:00:00浏览:

    2017912日下午,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公室)在正谊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开学阶段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安全培训学院院长赵宇、书记张刚及安全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培训一科科长李顺和培训二科科长曾敏总结了近期培训办班情况,并汇报了正在筹办以及计划接洽的培训班情况;质量控制科科长叶笑海汇报了档案整理、警示教育基地展示内容和非煤矿山教材编写等事项;综合科科长傅巍总结了培训楼和培训食堂的筹备和运行情况。

    张刚书记充分肯定了部门成员所做的工作,提出部门仅用十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培训楼和培训食堂的筹办、整改及调试,并顺利在97日正式开业,充分体现了整个团队的强大战斗力。此外培训办班工作准备充分,九、十月份任务饱满。张刚书记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艰巨、不能松懈,希望得到质量控制科更多的支持,充分发挥质量控制科的作用。

    赵宇院长针对各个科室的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要开拓思路,稳步提升培训规模和培训质量。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工作中要保持斗志,保持积极地态度;二是要互帮互助,敢于担当;三是精心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