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安全培训学院培训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琛时间:2017/10/28 00: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培训教学质量,全面建成安全培训领域全国行业标杆,安全培训学院于10月27日在正谊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教学研讨会,学院(中心)程爱宝副院长、学院(中心)安全培训学院赵宇院长、张刚书记、湖南大学余颖雄教授、校内培训兼职教师代表科研处李薇处长、安全工程学院孙国芳教授、李娟副教授及安全培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赵宇同志主持,采用结构化讨论的方式,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培训教学模式、培训管理方式及培训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刚同志指出培训内容需经常创新,要加强培训市场调研及培训教师培训。赵宇同志总结了“四个区别”:学历教育与培训教学、学员学习目的与培训目标、学员管理与人性化管理、培训模式与现场实践教学。程爱宝同志特别强调要以“标准化”的方式开展安全培训来树立全国标杆,建好课件库、视频库、图片库、案列库、教材库、师资库、考题库,形成系统性的培训组织,建立培训教师临聘及评比制度,做一支快乐的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