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安全培训学院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费思琼时间:2017/12/13 00:00:00浏览:

    12月12日上午,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于学院正谊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刚同志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专题讲座。

    张刚同志在报告会上,提纲挈领,高度概括,以“五个一”为主线,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如何理解“新时代”、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与成就,强调了两个一百年战略,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准确分析和细致解读,有思想、有观点、有办法、有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

    此次确立了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必须牢牢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全体党员作出了明确要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从而为出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