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安监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严芳时间:2017/12/14 00:00:00浏览:

    12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长沙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安监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山南市安全监管局长达娃次仁、山南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洪波、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事培训处处长陈绍顺、执法监察局副局长邓卫明、长沙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程爱宝、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培训学院院长赵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程爱宝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荣欣主任代表学院(中心)致辞,欢迎13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安监局骨干的到来,并简要介绍学院(中心)学历教育、培训、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

    王洪波副局长代表参培学员发言,就山南地区的历史文化、自然环境、湖南省安监局对山南市安监局的援助情况及山南市安监局的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同时感谢湖南省安监局为山南市县两级安监执法干部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要求所有的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争取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所学知识用到今后的实践工作当中。

    陈绍顺处长简要介绍了省安监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湖南省安监局欢迎大家到湖南来学习,在学习期间,省局及学院(中心)将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开班典礼结束后程爱宝副院长组织13名学员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学员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接下来10天的培训中,还将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职业健康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执法文书实务操作等课程的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参培学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形象,促进山南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