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刘潇时间:2018/01/23 09:36:58浏览:

2018年1月22日下午,安全培训学院(中南基地办)组织学院(中心)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标志着该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学院(中心)图书馆一楼,由湖南省财政投资,占地310平方米,分为学院(中心)展厅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综合展厅)。学院(中心)展厅主要介绍学院(中心)概况,主要展示学历教育、安全培训、技术服务三个部分内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综合展厅)分为警钟区、放映区和安全生产综合区。展厅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及多媒体设备, 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介绍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的安全生产知识与技能,主要为相关行业的安全培训、安全警示教育服务。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将成为我院(中心)对外宣传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与平台,该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将为我院(中心)的安全培训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