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与我院(中心)顺利举行安全教育、安全培训交流会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22 10:48:25浏览:

3月20日下午,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广东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李茵副主任、黄新文副所长等一行4人来学院(中心)进行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经验交流。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副院长程爱宝、安全培训学院、科研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李茵副主任介绍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以及培训事宜,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共育安全人才。

李荣欣主任指出此次交流,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多的合作机会。程爱宝副院长分析了湖南、广东两省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的不同之处,他提出双方应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后,李荣欣主任陪同李茵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南基地实训室、湖南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

1521686851757094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