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湖南省直监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7/03 15:41:27浏览:

湖南省直监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73日上午,湖南省直监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正谊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湖南省万安达集团总经理张建辉,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湖南万安达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建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安全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刚、湖南省监狱管理局企业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赵建华常务副总经理主持。

王林副书记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湖南万安达集团公司对我校安全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同时讲到,培训班在我校开展,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双赢的重要举措,要求安全培训学院全力做好培训组织和保障工作。

安全培训学院张刚书记宣布了培训班纪律,希望全体培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获。

张建辉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学校大力支持。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是进一步提高监狱企业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张建辉总经理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强调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调了“五抓”即抓责任、抓机制、抓演练、抓考核、抓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7月6日举行闭卷考试,旨在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交流等方式,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监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等课程,使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更加全面的了解监狱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将监狱企业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全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助力监狱企业工作全面发展。

1530603410329075236.jpg

  开班仪式现场

1530603563221050934.jpg

王林副书记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