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湖南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开班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7/27 10:04:39浏览:

7月27日,湖南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于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开班,开班典礼由湖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王拥军主持,湖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主任裴海清,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培训学院院长赵宇及来自湖南省各地的29名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赵宇院长致欢迎词,他强调在应急救援部成立的大环境下,矿山救护工作将更加受到重视,学员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救援工作,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安培中心)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对培训班主任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裴海清主任对培训班纪律作了要求,并指出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必须具备丰富的救援知识和经验,才能保障煤矿的安全发展。此次复训班为学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希望学员们取长补短,不断丰富救援知识。

此次复训班课程涉及煤矿应急救援、煤矿事故应急处理、煤矿救护指挥等内容,考试将在8月8日举行。

1532657014219064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