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应急管理部王建冬副司长来我院授课指导

作者:admin时间:2018/08/12 09:51:50浏览:

8月10日,应急管理部王建冬副司长应邀出席了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职业卫生安全监管人员轮训班。为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45名安监一线干部做了一堂以《加强职业健康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我国职业病防治水平》为专题的讲座。

王副司长从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明确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题责任、职业健康监督检查工作要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思考,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问题。

培训结束后,王副司长在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院长郭超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南基地模拟巷道、安全保障学院职业病危害因素理化检验实训室和竭诚公司,肯定了学院(中心)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同时对实训室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总局的相关要求进行标准化建设,已期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为安全生产服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