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文秘综合能力提升 培训班开班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8/29 09:50:31浏览:


 

         8月13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安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文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一线办公室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培训处处长王自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程爱宝,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副主任陈历民参加开班典礼。   

郭超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开展培训及学历教育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准确把握培训的学习方法,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

陈历民副主任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应急管理部门是新组建的部门,是组建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很多工作都是全新的领域,对我们当前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陈历民同志引用习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总结的四个字“重、苦、杂、难”来形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和繁琐性。王自力处长在开班典礼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其间,将邀请省厅有关处室领导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处室领导围绕公文写作、综合材料写作、机要保密、政务信息写作、调查研究及报告写作的方法、技巧等开展培训。旨在提升全省办公室系统工作综合能力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1567043311349086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