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19年湖南省应急指挥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26 11:31:09浏览:

11月25日上午,2019年湖南省应急指挥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7个市州、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执法人员81人参加了培训。

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主任刘承基、副主任陈静、副主任姜洲、湖南省政府主值班室主任唐小平、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程爱宝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姜洲副主任主持。会上,程爱宝副院长致欢迎词,他强调,我校高度此次培训,在教学、后勤等方面作了精心的安排,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学有所成。刘承基主任做了开训动员,他指出各位学员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运用培训所知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指挥中心的工作实质开展,同时运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模拟等多种教学形式,旨在提高各指挥中心的综合业务能力。

 

888888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