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非煤矿山特种作业人员考点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傅巍时间:2016/01/06 00: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湖南省非煤矿山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培训与考试,确保相关人员具有相应的实际操作能力。2016年1月4日下午3点半,学院(中心)召开了非煤矿山特种作业人员考点建设会议,中心主任李荣欣、副院长王林、副院长刘殿武、培训部及安全系相关专家参与了会议。

    会上李荣欣主任明确了考点建设的意义,既能为学历教育服务,又能增强安全培训业务。

    安全技术系主任谢圣权简要介绍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包括培训模式,实训室建设及教材编写分析。

    王林副院长指出方案需与安监局多沟通,充分发挥我们的人才、地理优势。

    刘殿武副院长提出笔试加实操的考核模式,要求紧密结合中南基地模拟巷道建设。

    最后李荣欣主任肯定了王林副院长、刘殿武副院长的意见,要求方案要结合中南基地建设项目,合理利用已有资源,把实训教材编写好,全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