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中南基地举行传达贯彻《国家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基地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会议

作者:傅巍时间:2016/02/28 00:00:00浏览:

    2月27日下午3:00,中南基地项目领导小组在学院科研楼501会议室,组织相关人员传达贯彻了国家安监实训基地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

    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副院长王林、副院长刘殿武及中南基地项目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中南基地项目各小组组长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王林副院长指出要做好下一步工作,需要及时出去考察,结合别人的优点,做好管理制度的制定,实训楼的外观设计及实训室的内部结构建设等方面。刘殿武副院长强调了设备招标技术部分的截止时间,要求各小组务必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最后李荣欣主任做了工作部署,写好上行文说明模拟巷道(含设备)的招标及建设情况,在长沙找一家有资质的招标公司,为烟花爆竹实训室招标服务,今后要以目标管理的方式开展工作,实行奖惩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