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模拟巷道招标技术部分研讨会

作者:傅巍时间:2016/03/22 00:00:00浏览:

    为了推进中南基地模拟巷道建设进程,2016年3月22日,中南基地非煤组于科研楼501召开模拟巷道招标技术部分研讨会。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副院长刘殿武及非煤组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刘殿武副院长主持。

    谭程鹏老师对模拟巷道中设备调整作了说明,主要是针对初步设计中错报和漏报项目作了修改。

    罗水华主席就机电设备安全实训室中矿井运输提升综合检测系统在模拟巷道中的摆放问题,与其他组员作了深入探讨。

    谢圣权主任指出修改情况及原因应如实上报,并需加紧与其他两个基地的联系。

    最后,李荣欣主任明确模拟巷道设备台套数及整体资金不能改动,设备名称可以调整。他强调设备组(非煤组、烟花组、综合组)由组长牵头,以一个实训室为单位,尽快准备实训室设备技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