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送教上门”特色扶贫

作者:傅巍 审稿人: 时间:2016/01/04 00:00:00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和湖南省安全生产“四大三基”行动计划,并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政府关于扶贫的指示精神。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于11月30日至12月23日组织行业专家、企业能手,前往新化县(国家级贫困县)、平江县(国家级贫困县)、宜章县、祁阳县等地,为煤矿、非煤矿山及烟花爆竹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培训“送教上门”特色扶贫活动,共计培训9天,培训人数1885人/次。

    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全程跟踪并参与授课。培训教师为企业从业人员讲授了行业相关法律、安全生产管理及技术知识。培训结束后,参培学员表示今后能正确使用法律武器、更好的掌握操作规程、遇到灾害时能及时发现并采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