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岳阳市岳阳楼区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琛 审稿人: 时间:2016/04/06 00:00:00浏览:

    4月6日上午8点半,岳阳市岳阳楼区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正谊楼正式开班。长沙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副主任曾大恒,岳阳市岳阳楼区安监局局长龚晖,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跃东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岳阳楼区人社局许副局长提出所有参培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管安全必须懂安全,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是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需要,安全生产与管理是一门技术,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一心一意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各项学习纪律,确保实现培训的目标。

    岳阳楼区龚局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树立红线意识,并感谢支持本次培训的单位,要求所有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安培中心李主任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以自身经验为例,强调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艰巨性及培训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4月5日至29日,共25天。参培学员均来自岳阳市岳阳楼区安监局及辖区内安监站的执法人员。培训内容包括与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密切相关的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各行业的安全监管与事故调查处理、应急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