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岳阳市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班

作者:傅巍 审稿人: 时间:2016/04/10 00:00:00浏览:

    4月8日上午8点半,岳阳市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中心)正宜楼举行,仪式由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主持,湖南省安监局人事处处长陈绍顺、岳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张文、岳阳市安监局副局长童俏冰、岳阳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罗层育及岳阳市安监局42名安全监管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童俏冰副局长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明确了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提出了学习的重点,要求学员在经过培训后能消除监管误区。

    张文科长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谈了几点想法。他认为学习很重要,是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通过学习能改变人生轨迹,特别是安全监管工作专业性、业务性很强,只有加强学习启发思维,才能让我们充满信心。

    陈绍顺处长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安全工作路途还很遥远,我们要减少事故,尽职免责,目前安全监管的任务还不轻。

    李荣欣主任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培训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说明了四个常态,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个问题,有没有去过现场?有没有发现问题?有没有处理问题?处理到位没?希望学员带着问题学习,确保能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