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提升培训质量 加强核心竞争力

作者:傅巍 审稿人: 时间:2016/04/27 00:00:00浏览:

    为了加强培训的核心竞争力,继续教育部围绕着提升培训质量,在岳阳市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班里开展了一系列措施。

    制定合适的培训课程,继续教育部的老师多次和岳阳市安监局领导及行业专家探讨课程设置,做到课堂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

    丰富和活跃参培学员的业余生活,班主任老师为学员提供运动器材,学员们课后积极踊跃参与体育活动,班主任老师还播放电影,让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劳逸结合,使他们在紧张的培训之后,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中。

    在培训开展过程中,继续教育部的领导和老师还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得到了学员的需求和培训的不足,确保培训课程和培训服务能及时得进行调整和改正。

    此次培训还首次运用到模拟执法和经验交流的培训模式,让学员能在模拟环境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执法,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提问,安监局领导对学员的执法文书认真批阅,对所提问问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