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4/01 16:14:20浏览:

      3月31日上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在精技楼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纪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宇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参加学习。

      为落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的学习要求,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上,支部以领读学习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规定的学习。赵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温故知新、坚持学习、入心入脑,吸取真谛要义、收获学习成果。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会后一定按照赵书记要求做好精神领悟吸收与遵守运用,将《党章》要求融入日常行为,按《政府工作报告》绘就的新蓝图落实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纪委和上级单位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碰红线,不破底线,为今年培训教育工作努力奋斗。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