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一行调研培训教育工作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4/08 18:38:45浏览:

      4月8日,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到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调研指导培训教育工作,会议由梁小利主持,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全体教职工参会。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主任赵宇从部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业务拓展状况、近期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与会教职工就市场拓展、成本控制、内涵建设、营销策略、内部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龚永华充分肯定了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培训人员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坚持办培训教育中做到“五个并重”:培训教育与学历教育并重、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并重、市场营销与内涵建设并重、行业培训与职业资格培训并重、精细管理与规模扩张并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