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省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4/28 17:47:02浏览:

      4月25日,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曹健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功能园区管委会分管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和新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共计203参与了开班仪式和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仪式由李大剑主持,曹健华致欢迎词。


4.jpg

      李殿勋强调一是要确立科学的理念,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要掌握现代的方法,坚持双轮驱动,坚持系统管理,坚持社会共治;三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创新、务实、清廉。用更高质量的统筹发展和安全,为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变革和民生的保障改善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大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作了生动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