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的通知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5/10 14:46:44浏览: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文

长安培办〔2022〕15号


各矿山救护队主管部门,各矿山救护队:

      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关于开展2022年矿山救护培训工作的通知》(矿安湘函〔2022〕23号)要求,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定于5月举办一期湖南省矿山救护队指挥员复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培训取得合格证的中队副职、正副职小队长。

      二、培训内容

      新颁布或修订的矿山救援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政策性文件,自我防护技术,应急救援发展与新装备,矿山预防性安全检查,事故救援决策指挥新技术,矿山事故处理新技术等内容。

      三、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2日至5月25日,5月12日报到。

      四、培训地点及乘车路线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内正谊楼,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山水湾旁)。

      长沙火车站乘113路、805路或市内乘901路、808路、132路、501路至洪山桥站,转乘星沙2路至湖南安全学院下。

      高铁南站乘2号线至万家丽广场站换乘地铁5号线至土桥站三号出口,往北200米。

      五、相关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含资料费、实战训练材料费)

      食宿费:2400元/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勇,17307314222。

      七、防疫须知

      1.学员前来培训地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入校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

      2.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入校参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被当地列为密接者、次密接者及与感染者有轨迹交集史的;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曾到访中高风险地区的;有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

      3.参训学员进入培训地点须扫场所码,每天上课前要进行测温并登记。排队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与其他学员保持1米以上间距。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情况应及时报告并到指定医院就医。

      4.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确保师生安全,现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禁止外出。

      八、相关要求

      1.参训学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版面上),小2寸证件照2张,报到时交会务组。

      2.参训学员需携带实战训练服装、运动服、运动鞋、培训资格证书。

      3.请送培单位于5月10日前认真填写好报名二维码:


图片1.jpg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