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全省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5/10 14:58:30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湘安职院通〔2022〕47号


关于举办全省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批准,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决定于近期举办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尚未取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或原《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届满的金属冶炼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色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冶金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冶金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管理等。

      三、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5日至5月20日。2022年5月15日报到。

      四、培训地点

      郴州市永兴县和盛喜事匯(和盛荣裕国际酒店),永兴县永兴大道479号。前台电话0735—5996666。

      五、相关费用

      19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考核交通费、餐费等)。

      六、考核发证

      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统一考核颁证,成绩合格者颁发《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顺,13975878240 。

      八、注意事项

      1.参培人员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会务组登记。

      2.请各送培单位在5月15日前组织参培人员做好扫码报名工作。

      3.此次培训名额有限,满员将截止报名。

      九、防疫须知

      1.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培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被当地列为密接者、次密接者及与感染者有轨迹交集史者;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曾到访中高风险地区者;有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相关人员。

      2.学员前来培训地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学员在酒店入口需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发热(体温超过37.2℃)、干咳等症状的学员,禁止入内。

      4.每天上课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培训期间如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干咳等症状的学员要立即前往指定医院就医。

      5.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酒店和培训中心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图片1.jpg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