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举办2022年煤矿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安全培训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2/05/10 15:05:52浏览: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举办2022年煤矿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产煤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2022年全省应急管理干部专题业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湘应急函〔2022〕9号)统一安排部署,定于2022年5月下旬在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煤矿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23-27日,5月23日报到。

      培训和报到地点: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内正谊楼,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山水湾旁)。长沙火车站乘113路、805路或市内乘901路、808路、132路、501路至洪山桥站,转乘星沙2路至湖南安全学院下。高铁南站乘2号线至万家丽广场站换乘地铁5号线至土桥站三号出口,往北200米。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各产煤市、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在编在岗负责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和基础管理工作的人员(含派驻乡镇应急管理站安监站人员),共计55人。具体分配名额为:郴州市15人(其中市局1人,永兴4人,宜章2人,桂阳2人,嘉禾2人,资兴2人,苏仙区2人);娄底市15人(其中市局2人,涟源4人,新化7人,冷水江2人);株洲市11人(其中市局2人,攸县9人);衡阳市11人(其中市局2人,耒阳9人);邵阳市3人(其中市局1人,邵东2人)。请各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分配名额(市局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组织本局及辖区内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报名参加。

      三、其他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好辖区内参训学员报名工作,于5月20日中午12时前将加盖公章的参训学员报名回执汇总表扫描PDF文档(见附件)发至微信:17307314222,联系人:蒋勇。

      (二)参训人员前往培训地点时应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三)参训人员的湖南居民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须为绿码且不带“*”号,14天内不曾到访中高风险地区,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

      (四)参训人员进入培训地点及上课前要配合开展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排队时需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流涕、鼻塞、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可疑症状应立即向会务组报告,并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五)参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六)培训及食宿费用由省厅统一支付,交通费用自理。

      (七)培训期间,学员所在单位原则上不安排学员工作任务,学员不得请假,对旷课或不遵守纪律情节严重的学员将予以通报。

       (八)联系人及电话: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蒋 勇:17307314222

      省厅宣传教育处苏 承: 0731-89751267

      省厅煤矿监管处邹毅夫: 0731-89751163

      省厅矿山基础处谢小东: 0731-89751152 

 

附件:报名回执汇总表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