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辉 审稿人:赵宇 时间:2022/06/13 09:40:07浏览:

     6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在精技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宇报告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检视、深刻剖析,逐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最后,赵宇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我们身为应急站线上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面对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的新形式,要理清思路,分清缓急,有“应急预案”,注重构建学校培训事业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