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辉 审稿人:傅巍 时间:2022/07/19 15:25:54浏览:

      2022年7月18日上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在精技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袁运乾、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及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主任赵宇主持会议。


      会上,赵宇组织部门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大家就如何在安全培训工作中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如何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巡察整改要求进行深入研讨。


      各科室负责人和部门副职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梁小利从业务拓展、内涵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他提出培训教育部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内强质量、外树形象;以“优良的服务态度、优美的培训环境、优秀的培训教师、优质的培训方案、优化的培训模式”推进培训工作。


      袁运乾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培训教育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培训布局、特色打造、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培训教育部要认真总结分析,进一步加强教培融合、内涵建设及外延拓展,继续开发“四个方面”培训市场,突出“六个方面”培训特色,并高度重视湖南局的政治巡察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按期整改到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