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赴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张辉 审稿人:傅巍 时间:2022/08/20 16:56:45浏览:

  8月19日,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前往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塔卧革命烈士陵园,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心,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聆听红军战斗、扩红和武装斗争的伟大故事,结合馆内展出的大量文物、照片及文字材料,感受任弼时、贺龙、关向应、王震、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带领根据地人民积极投身革命,为全民族的解放甘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感受先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让所有的党员干部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和革命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热情,坚定政治信仰,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培训事业和安全生产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