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体验式”安全培训 “一站式”贴心服务

作者:张辉 审稿人:傅巍 时间:2022/09/15 18:07:46浏览:

  今年的7至9月,长沙县湘龙街道联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街道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861人次,开展了16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式”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街道与学校,通过多次协商,选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课程。

  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应急管理专家的指导下,参训人员学习了人员密集场所应急安全防护、火灾扑灭、工贸企业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事故现场医疗急救、建筑安全应急互动体验等一系列特色培训项目,从理论课堂到现场实操,扎扎实实的感受了学、用、想“一站式”的教学全过程。整个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学员们听得认真,学的高效,为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实现了安全教育入心入脑的培训教育目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