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作者:张辉 审稿人:傅巍 时间:2022/10/18 11:31:31浏览:

       10月14日,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在精技楼108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群众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

       课前,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赵宇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讲授了本次专题党课。赵书记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入手,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就,如何把握高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等几个方面。在授课过程中,赵书记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事务为例,深入解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次专题党课起到了解疑释惑、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的作用。

       党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学校培训事业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