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3/01 14:59:07浏览:

2月22日,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在精技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主任袁运乾、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赵宇主持。

会上,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培训工作形势,研究了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赵宇代表培训教育部提出了2023年部门工作目标和思路。

梁小利就业务拓展、培训模式、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是学校体制转隶过渡之年,要凝聚思想,作好准备,开启培训教育事业新征程。培训要实现品牌化、标准化、融合化、数字化和规范化发展,统筹规模扩展与人手不足、质量提高与效益提升、内涵建设与外延发展、校内发展与校外拓展中存在的问题。

袁运乾肯定了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去年取得的成绩,对培训教育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他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党委上下同心,做实做强培训工作。二要关注安全培训改革,积极跟进,调整培训策略。深入开发区对接企业,开发新的合作培训点,拓展培训业务。三要突出引领示范作用,打造长沙安培培训品牌。突出培训特色。科学谋划,超前规划,关注市场变化,掌握专业术语、关键方法,深化学培融合,注重培训效果,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出实招。以优良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