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党支部联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培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3 22:22:29浏览:


3月12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党支部联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培训教育部党支部赴长沙县江背镇徐特立故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寻壮志,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文化与教育强国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生动。

在徐特立同志故居,党员同志们瞻仰了徐特立同志雕像及遗物,缅怀了徐特立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革命成功,作出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徐特立同志无比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走进徐特立同志故居,里面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一篇篇文章、一个个故事,无不向我们述说着徐老不平凡的一生。他是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一生都在忠实践行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铮铮誓言。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受到了一次纯洁高尚的精神洗礼,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汲取了一股毅勇前行的磅磗力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