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3 20:37:47浏览:

3月22日上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主任赵宇,副主任夏旭出席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赵宇主持。

会上,夏旭宣读了《2022年部门先进科室和部门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通报了前一阶段培训工作情况,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宇宣布了部门科室负责人分工调整的决定。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2023年培训工作要点,根据要点,部门向各业务科室下达了2023年度培训任务指标。培训一、二科负责人就今年各自培训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要全面遵守学校及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打造干净、忠诚、担当的“四支队伍”。全面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进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