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12 10:23:20浏览:


4月7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在精技楼108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督导组成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毅到会督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督导组成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毅代表学校对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思想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明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整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梳理汇总,制定好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务实有效,提升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赵宇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由支部书记赵宇带头,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检视、深刻剖析,逐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紧凑严肃,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目的。

最后,赵宇总结时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发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反思,制定好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整改,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