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湖南省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28 10:35:59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湖南省综合监管工作水平,推动综合监管工作发展,4月25日,2023年湖南省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春和景明酒店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喻树长、综合协调处处长宋立冬、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郭华、综合协调处副处长莫昳、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活动。全省179名应急管理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郭华主持。龚永华致欢迎词,他向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喻树长阐明了综合监管业务的重要意义,对如何加强工作实效提了要求,期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学风,真正做到心无旁骛、沉下心来学习。

本期培训班将紧紧围绕综合监管工作实践需求,结合新时代背景下综合监管新要求和新思维,就综合监管工作中的法律法规、风险评估、信息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通过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深学员对综合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综合监管工作的水平和效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