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湖南省国家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08 18:59:38浏览:


5月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学院(中心)培训教育部副主任夏旭、傅巍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的77名教师参训。

夏旭主持开班仪式。

梁小利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高职院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动湖南省高职院校国家安全教育科学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勤勉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成果,让国家安全教育的种子在高职院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傅巍代表省教育厅对参训学员和工作人员提出培训纪律要求。

据悉,本次将以“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培训时间为6天,培训班将聚焦高职院校国家安全教育建设和发展,开设5大主题12项子任务的教学模块,旨在助力我省高职院校国家安全教育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

image.png


image.png